人土土咕咕咕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
———————
这里土土www
主写all叶
学习使我快乐
学习让我常鸽

【All叶】救命!我朋友好像被什么东西缠上了!

    ※ooc
       伞哥生快!!呜呜呜!!!
      
       论坛体

     有all叶汤底

     正文

  荣耀论坛//灵异板块

【主题】救命!我朋友好像被什么东西缠上了!

  1L  楼主  看我真诚的双眼

  RT

  救救我的朋友!
  他最近真的很不对劲。
  
  
  
  

  2L

  沙发!

  3L

  骚年,嗦出你的故事

  为你转身

  4L

  坐等楼主编故事o_O

  灵异贴十个里九个编,全看你编的真不真。

  呵呵

  5L

  楼上咱能不ky吗?

  安安静静听就欧凯

  6L 楼主

  憋说话,听我bb

  说实话,凭借我500+的智商,老早之前,我就发现了这家伙的不对劲!!

  比如说——

  很久很久之前的一天,在那个漆黑到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夜晚,昏暗的路灯下,我和他的并排走着的影子被拉的老长老长。

  忽然,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硬生生把我们俩隔开!

  老子正揪着他的衣领聊人生哲理呢,哪会这么容易被分开???

  我傻了吧唧往原地一站,一阵阵寒气顺着我摸过他后颈的手和胳膊往上升

  他见我停下,也停住脚步,诧异地看了我一眼,露出一个笑容,但又像怕吓到我似的,把那个笑收了回去。

  有什么用吗?已经吓到我辽:)

  虽然你笑得很好看,但时候不对啊,回公寓你咋对我笑都ojbk,现在你笑很诡异啊!!

  他看着我,但我感觉他的目光没落在我身上。

  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三分呆愣错愕,三分难以抑制的惊喜,三分悲伤…卧槽编不下去了

  总之,很复杂,像是我们之间隔了一个只有他能看见的“人”

  我我我浑身抖的仿佛得了帕金森。

  不是我怂,我朋友的那一眼,真的很深沉。

  我跟他勾肩搭背这么久都没见过他露出这么别有深意的笑容!

  怕不是被什么上身了吧?

  我一拍脑袋智商终于回笼,拉住他狂奔回公寓。

  回去之后我靠着门板气喘如狗…一半是吓的。

  他没事人似的穿好拖鞋把把衣服挂好就溜到电脑前开黑。

  我:???

  7L

  摸摸狗头,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也许是你朋友是在笑你傻缺?

  8L

  那楼主和好基友无缘无故分开是为什么呢→_→

  9L

  对鸭对鸭,是什么不可抗拒♂的原因是他们分开♂呢

  10L

  凭借楼主的说话风格,朋友可能是嫌弃楼主打嘴炮,暗戳戳推开了他。

  11L

  噗…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够沙雕,追了。

  15L

  追了+1

  16L

  追了+2

  17L

  追了+3

  
  
  
  
  
  
  
  ……

  
  
  233L

  追了+10086

  234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在如此月黑风高的夜晚,楼主和好基友出去干什么了吗?

  235L

  还一起回了同一所公寓???

  236L

  还进了同一个房间???

  看着朋友脱了鞋跑去玩电脑什么的。

  237L

  貌似同居

  238L

  楼主和朋友的相处模式好可爱~

  朋友们cp站起来!

  239L

  对头~高举大旗

  240L

  我怕不是进错了板块

  说好的灵异事件呢?

  要歪成脆皮鸭沙雕楼了

  楼主您可回来叭

  
  
  
  ……
  
  
  

  400L 楼主

  楼堆的真快,看来我文笔优美的描写吸引了广大群众。

  解释一下,我和他是同事,可以叫他Y。公寓是我们公司租的,其他同事跟着老板出去旅游了,他纯粹懒得去,我那会感冒,干脆就留我们俩看门。

  那天晚上出去也是为了买药。

  虽然我对他确实有那么点意思…(′▽`〃)

  L401

  从颜文字里我他妈居然感到恶心帅。

  L402

  糖!认证了!

  真爱真爱

  L403

  已经看清了楼主这个给佬的套路

  最后一定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L404

  看来大家已经默认楼主和朋友性别了

  L405 楼主

  谢楼上祝福!!!

  会努力的!!!

  关于这点我已经无力吐槽。

  平时那么聪明的一个人,在我们这一领域里叱诧风云,一到感情上真的迟钝。

  我真的想捧住他可爱的小脸颊,在他耳边温柔地说:

  “我可他妈喜欢死你了!”

  奥!对了!

  不久前,我突然意识到对这个家伙温水煮青蛙大概是没什么用了,必须对他展开热烈追求,就特意预定了半个月的花,打算匿名送到单位门口。

  于是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能看见他捧着两束花从门口路过我电脑桌前。

  是的,两束。

  我的小雏菊在另一大捧玫瑰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小惹人怜爱

  …个屁。

  谁这么不长眼???非要和我撞上???一两天我就忍了,那个不知名的人居然比我送的天数还多???

  他送了一个月!

  这不是明摆着和我作对吗?

  其实也不算不知名人士,他写了署名。

  什么苏先生。

  Y他交际圈不大,他认识的除了老一辈,基本我也熟,我真想不上来他是谁。而我们业内就他一个妹妹姓苏,大概是圈外的某个粉丝吧。

  看Y把我和姓苏的那个男人送的花小心翼翼摆在一起插好,真是既美滋滋又醋。

  我恨。

  
  
  
  
  
  ……

  L650 楼主

  好的好的我知道我跑题了。

  还有一件事。

  前两天,我们俩作为人形货物架,被老板娘和两个公司里的漂亮姐姐拉去shopping。

  期间我屁颠屁颠帮他们买饮料。机器有点不灵敏,投完了几次币饮料都没掉下来。

  嘿真有意思。

  我和蔼的拍拍它,转身可怜兮兮地看向他,希望他能过来,和我单独相处一会儿。

  “老Y!他吃了我的钱!”我深沉的大喊。

  他则动也没动,拎着一袋袋姑娘们的战利品,站在原地用一种看沙雕的眼神看着我,又看看我的脚下。

  那里端端正正放着三瓶矿泉水。

  还有一罐像是被人故意当成什么仇人蹂躏过而扭曲变形可乐,孤零零地滚到我脚下,然后躺在一边。

  妈的,我的可乐啊!

  气昏谷七

  尽管我的手法堪比拆炸弹,那罐可乐还是喷了我一脸。

  我敢肯定刚才就我一个人买水啊,那么问题来了,谁干的???

  怎么针对我?

  然后我看见Y对着空气笑了一下。

  希望是我的错觉。

  L651

  是不是朋友Y的背后灵!

  L652

  服气服气

  实力笑吐

  这个“人”很绅士啊,也许是他帮忙拿出来的,还好好摆正了,对女孩子和Y真是体贴。

  对于楼主…可能他是觉得遇到情敌了。

  L653 楼主

  接楼上。

  还有一回,我拉他出去撸串。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回来的时候,雨点噼里啪啦往我的俊脸上砸,我们空着手出来的,只能在原地等雨停。

  可是这雨没完没了。

  眼瞅着天快要黑了,路会变得更不好走,我和Y一打商量,决定冒雨跑回来。

  想想挺美好,和喜欢的人在雨中漫步,多么罗曼蒂克啊!

  结果我努力睁开被雨糊住的眼,看见Y神态自若,身上一点水都没沾到。

  仿佛有一把无形的伞,在为他遮风挡雨。

  这是什么技能Orz

  L6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应该心疼楼主的但我还是好想笑

  L655

  楼主real惨了。
  
  L656
  
  弱弱举手,有人站伞先生和Y的西皮吗?
  
  L657
  
  我我我!对不起楼主我叛变咯!
  
  L658
  
  伞真的好温柔啊!吃了!
  
  ……

  L863 楼主

  !!!

  L864

  怎么了?

  L865

  怎么了?+1

  L866

  怎么了?+2

  L867

  怎么了?+身份证号

  L868 楼主

  卧槽

  Y在我隔壁的房间

  我怎么听见他在和谁说话?

  他室友明明有事回家了啊!

  L869

  也许Y在打电话or开麦打游戏

  L870 楼主

  我刚才扒墙仔细听了听。

  没打游戏,听内容好像在唠家常?

  还有吧,Y他压根没手机…

  L871

  没有手机诶

  Y是山顶洞人吗?

  L872

  我想象了一下

  楼主瞪着真诚而炯炯有神的大眼,整个人扒在墙上身形猥琐听别人唠家常

  黑人问号???

  L873

  实锤了

  Y也许在和那个“人”唠家常?

  楼主不去看看?

  关心一下Y的安危?

  ……

  —————

  叶修很早之前就知道方锐喜欢他。

  只是他选择了回避。

  联盟的其他人也是。不管是有意的试探,还是无意的触碰,叶修都会不留痕迹地拒绝。

  因为他心里划出的一小片领域里,除了苏沐秋就再也装不下其他人了。

  满满的都是那个永远不可能再见到的少年。

  从叶修对荣耀十几年如一日的热爱就可以看出,他是个柔软而长情的人。

  当初苏沐秋懵懵懂懂撞开他的心房,作为少年人情窦初开那最朦胧美好的初恋,凭这一点就在那里刻下了多少岁月的流水都磨不掉的刻痕,反而历久弥新。

  连苏沐橙也不知道的是,叶修放那些奖项和账号卡的小抽屉里,有一张苏沐秋的单人照。

  叶修从没为苏沐秋的离去而掉过一滴眼泪。

  但他会靠着冰凉而没什么人气的门板,向正对着门的窗子外望去。倦了开灯,默不作声,融入沉静的夜色,月光和烟气流转,映得他夹了烟的指尖荧白,另一只空下来的手斜斜插入口袋,用掌心的温暖捂热那张相片。

  他不需要拿出来,画面上的人已经被他用手指和胸口描摹了无数次。稍稍阖眸,那张过分灿烂的笑脸就会跃然于他脑海中。

  叶修不会走出去,亦不会忘记。

  苏沐秋的光芒是他指尖的柔光,他轻轻的勾住,走向荣耀的中央。

  且不说朱砂痣与白月光都是他。

  叶修怎么也不会料到他还能再与苏沐秋相遇。

  那个夜晚,他不经意间瞥见了方锐身后的人影。

  其实叶修有点犯怵这种事。但那团模糊的人影却给他一种令人心安的熟悉感。

  “你是谁?”叶修用眼神无声询问。

  突然,叶修心脏一阵难耐的抽痛。像是许多年前,从负责抢救的医生口中听到节哀顺变这几个字时的抽痛。

  他想,他知道这团人影是谁了。

  10月21日,是苏沐秋化出人形的样子。

  叶修觉得自己憋了十几年的泪,终于有了决堤的机会。

  “你看,哥现在很厉害吧。”叶修头一次笑得这么开怀,摧摧苏沐秋似有实体的胸口,找出四个冠军戒指,一股脑套在了苏沐秋手上。

  “恩恩恩好好好,你小子混得还不赖。”苏沐秋揉乱了叶修的发

  ,亲昵得仿佛十几年时光从未被弹指一挥间。

  “沐橙和我过得都很好。”叶修面容还是那么沉静,直直望进苏沐秋的心底。

  可苏沐秋实在清楚不过他的脾性。

  他用力把叶修嵌进怀里。

  “沐橙挑食的毛病改掉了。躲在你背后的小丫头长大了…”

  “我保证再也不大冬天只穿毛衣往外跑了…”

  毫无征兆的,又理所应当的,叶修分明在笑,却笑的眼泪濡湿了苏沐秋的白衬衫。

  “我知道,我都知道。”

  十指相扣和轻描淡写的话语里,不知有多少光阴刻骨的思念。

  门外的方锐默然,替他们把门合上。
  —————
  
  L1021  不知名的伞先生
  
  人,我的。
  
  
  
  
  
  
  
  
  
  
  

评论(14)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