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土土咕咕咕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
———————
这里土土www
主写all叶
学习使我快乐
学习让我常鸽

【张喻叶】养父子与总裁与abo的梗

  我想吃张叶/喻叶的养父子pa!!!

  加上abo!!!

  另一个当情敌搞修罗场也ok!!!
       双总裁设定超爽
  感觉很合适
     
       总结:我想吃肉




  “叶修。”张新杰微低着头,躲开叶修的视线。薄唇和下巴的弧度清冷森然,不知不觉间已快要是成年人的模样。

  他捉住面前这个西装革履的人袖口下露出的一截细瘦的手腕,大拇指状似不经意在白皙柔软的皮肤上摩擦,眼镜反射出冷白的光,遮盖掉他镜片后灼灼的眸子,将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很好的隐藏。

  他叫的不是父亲,而是叶修。

  这个称呼可供发挥的空间很大。

  被张新杰抚过的那一小片皮肤有些发热。叶修敏感地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自从成人分化成Alpha之后,明显这孩子在有意疏远自己。

  算了,自己看大的孩子能有什么不对。

  叶修不禁有点怀念起当初那个戴眼镜一脸冷漠跟在自己屁股后面跑的小孩儿。真是越长越臭屁。

  “把烟掐了。”
   “对Omega不好。”

  叶修只好乖乖的掐掉烟,发情期要到了,自己再心大也得注意点。

  张新杰忽的凑到叶修颈侧,鼻翼微的耸动,嗅到熟悉的苦巧克力味,慵懒浓郁的气息让他暂时压下了许久忍住不见对方,犹如万蚁蚀心的不安和躁动。

  果然,他还是不愿远离叶修。不管是生理上的习惯还是心理的深层想法,都在诉说对叶修的渴求——

  对这个看着他长大的“养父”的渴求。

  张新杰终于肯正视这不可说的欲望。

  他想要叶修。

  
  
  
  

  
  
  
  “借个火。”

  喻文州和叶修靠得太近了。

  两人的面庞不知被谁指间的烟弥漫缭绕到模糊。好闻的冷调松香包裹着叶修,Alpha的信息素恰到好处,体贴的令他紧崩了几多时日的神经稍有放松。

  自己和喻文州虽是竞争多年的商业对手,但私底下交情不错。聪明人的友情来而不易,动真格后就彼此惺惺相惜,相处起来像是温水般平淡无奇,却离不开而且念念不忘。好比浸在温水里毛孔舒张,身体懒懒倦倦不愿动弹。

  他们两个太过合拍。

  叶修借着快要燃尽的烟头火光在夜色中寻找喻文州那张俊脸的轮廓。喻文州的脸温雅清俊,柔和的黑暗使对方多了一种浪漫而又致命的吸引力。叶修心里狠狠一跳,他能看清喻文州笑得人畜无害,也能看清他眼底的温柔缱绻,满满的都是叶修一个人。

  叶修侧过身子去看窗外的城市,眼神漫无目的眺望,他想要忘记刚才心里的悸动。

  他错过了一个机会——

  喻文州在叶修的视觉死角半阖上眸,将温柔底下的执拗和占有欲牢牢压下,装出一片风轻云淡,俯身靠近叶修:

  “孤A寡O独处,你不害怕吗?”

  我们两个这么合适,你为什么不选择我呢?那个张新杰有什么好的?

  

评论(13)

热度(4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